日青十二

你们往前走,我们来回头。

【卡配罗】感谢上帝

长篇撸不起来就只能撸段子了...
看了一本书叫《柏拉图和鸭嘴兽一起去酒吧》,哲学笑话真好玩hhhhh
把里面一个笑话改成了卡配罗段子,大家食用愉快!


克里斯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
很不巧的是,他的爱人卡卡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

早上,卡卡从盘子里拿起一个三明治。
“感谢上帝,是您赐我美味的食物,使我不至忍饥挨饿。”
克里斯把另一个三明治里的黄瓜片咬得喀吱作响。

卡卡仔细地叠好每一件衬衫。
“感谢上帝,是您赐我干净的衣服,使我不至赤身裸腹。”
克里斯抱着洗衣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卡卡的高尔夫球杆在上一场友谊赛中被弄坏了,当他看到靠在沙发旁的一根崭新的高尔夫球杆时,他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感谢上帝……”“你有完没完?!这是我买给你的!上帝根本就不存在!”克里斯神情激动,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卡卡微微一笑,继续说:“感谢上帝,是您赐我精致的礼物,还让撒旦付了钱。”

克里斯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脸上是受伤的表情。

卡卡从背后抱住了转身欲走的克里斯,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仁慈的上帝,恳求您赦免我一切的罪,我说了谎。我的爱人是降临凡间的天使,他为我带来了一整个天堂。”


沙雕使我快乐:D

评论(11)
热度(67)
©日青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