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十二

你们往前走,我们来回头。

【波魏】小段子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萌这对hhhhh

只不过苏清波返场那时候叨叨魏说了一句“你挑战成功我就让你进我后面的荣誉殿堂”,当时直接看成“我就让你进我后面【哔——】”

啧啧啧我也真是脑洞开太大污得没眼看了。

文笔依旧不好,各位多多担待。

现实向:苏清波×魏坤琳

能够站上最强大脑的舞台,苏清波内心是无比兴奋和紧张的。

后来他忘记了屏幕上排列整齐的光点,忘记了韩国女孩们一张张漂亮的脸,忘记了自己的成功不被认可的委屈和悲伤,忘记了评委们为自己爆灯,忘记了全场观众纷纷竖起的大拇指……

他只记得魏坤琳。

记得他习惯性地温和微笑,记得他穿着袖子微微挽起的衬衣,记得他观察自己挑战时专注的目光,记得他说出中肯、对自己而言又很残酷的话,记得那没能从他手中拿到的荣誉勋章……

苏清波回来了。

带着一些不知名的情愫和坚定的信念。

一个困难至极的项目,因高速运转而疲惫的大脑,微微发抖的双手,还有后背上的汗水,都不能阻止他摘取最后的成功。

到现在他还能清晰地回忆起魏坤琳的手的触感,柔韧又有力量。

他想他以后会牢牢地抓住这只手的。

第二篇文依旧献给了叨叨魏我真的爱的深沉……

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叔【受】控……

评论(5)
热度(19)
©日青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