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十二

你们往前走,我们来回头。

给乐乎的一封信

乐乎,乐乎。

两个汉字奇妙的组合让我想起了孔子的一句名言。

许多朋友从远方走来,聚集在乐乎这个平台,一起创造快乐。


在信息轰炸的网络时代,每一个热门网站无不充斥着繁多杂乱的信息和繁多杂乱的人。

我也曾用尽力气跟随别人的脚步。

但这样只会让我忘记自己想要做的事。

于是我迫切地渴求一个清静之处作为我的庇护所。


它不需要太多的人气,没有过多的广告和付费服务,排版简约舒适。

我需要的只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些随心的文章和照片,还有每个人记录的各自的生活,想分享的点点滴滴……


我开始注意到被我放在网址收藏夹中层的乐乎,那个我的视线不会停留多久的地方。

仿佛一阵最柔软的风吹过我沾满疲惫的脸庞。

已经记不清开通账号的初衷和忽略它的时间,但是现在我真心地喜欢上了乐乎。

喜欢在首页寻找朋友,喜欢搜索各种各样的标签,喜欢在树洞看看别人说的话,喜欢转载有趣的一切……


网易做出的乐乎和云音乐,都是极其用心的,这点我深深体会到了。


趁着我的喜爱还那么新鲜,而乐乎也没有变得陌生,

我给它写了一封信。


我见证过的大多数改变都是坏的。

所以我希望我不会变,它也不会变。

谢谢乐乎,你是我唯一的理想国。


评论
©日青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