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十二

你们往前走,我们来回头。

【双罗】斧扣

我永远爱校园au
这个灵感可以说是real真实了(哭泣
设定:教职工篮球赛,哈老师x罗老师
不懂篮球,瞎划拉几下,见笑了


哈梅斯弯下腰,仔仔细细地绑好了自己的鞋带。

初秋微凉,他穿着t恤倒也不觉得冷,旁边的C罗把长袖袖子挽起来,露出一截精壮的小臂。

哈梅斯望着那片巧克力色正望得出神,一团什么东西被抛了过来。

“别发呆了,穿好队服准备上场吧。”C罗的眼神透露出一点点不满。哈梅斯赶紧把那件丑到爆的荧光色背心往身上套,边套边小心翼翼地说:“克里斯,我们只是打后勤组而已,不用这么紧张吧?”

C罗语气怜悯:“后勤组是学校建了多少年,球赛就打了多少届,你猜猜要不要紧张?”

才在学校里待了两个月的哈梅斯:“......”


蹴鞠中学教职工篮球赛第二回合,教师组对后勤组。

C罗说的没错,这些宿管大爷和饭堂大叔们看起来很好对付,但他们却极其擅长团队合作,打法灵活,让人难以招架。

但是这两个月来,哈梅斯几乎天天都和C罗在一起打球,两个人之间也早已养成了十足的默契,常常是哈梅斯隔着一个半场把球精准地传到C罗手上,C罗三分线外利落起手,把球稳稳投进篮筐;又或者是C罗突破前排人群混战把球传出,哈梅斯拍马赶到,接住球后高高跃起,一个爆扣直接得分。


两队人马正打得火热,场边的女生们却在窃窃私语。
女生a:“克里斯老师全校第一帅不接受反驳!”
女生b:“哪有!新来的哈梅斯老师也很帅好不好!”
她们一齐看向另外一个女生:“c你觉得呢?”
女生c慎重地开口:“我觉得......双罗大法好!双罗美如画!双罗配合没一个能打!!!”

哈梅斯耳朵尖,听到了她们的讨论,一下子就明白了“双罗”是什么意思,心微微一动,他抬起头悄悄望向C罗,发现C罗也刚好在看着自己,哈梅斯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像只哈士奇一样傻笑起来。C罗被他的笑容感染,嘴角也微微上翘。

笑得好蠢,他想。

这一刻,两个人之间是那么近,近到仿佛只要他再走一步,就足以把那点微不足道的距离变成一个完满的拥抱。

而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短暂相拥的瞬间,被传递的不仅仅是身体的热度,还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尖叫,那几个女生脸上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表情。


记分牌上两个分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球场上的空气越来越焦灼。

僵局在第四节被打破,德高望重、两鬓斑白的老校长代表教师组披挂上阵,所有人都在给他传球,所有人都不敢拦他的球,甚至一度出现了一群大爷小伙子们站在原地看着老人家定点投篮的戏剧性场面。

赢得也太轻松了吧,哈梅斯耸耸肩。

资本主义万岁,C罗摊开手。


球赛结束后,C罗理所应当地被一群送水的小迷弟小迷妹们给围住了,他一个人抱着一大堆佳得乐、宝矿力、脉动,一抬头恰好看到远处的哈梅斯正在向这边走过来,哈梅斯还拎着两瓶农夫山泉,他把其中一瓶抛给C罗,瓶子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C罗腾出一只手来接住了它,两个人之间的动作流畅得像每一次球场上的配合。

“知道你不喜欢喝这些乱七八糟的饮料,特地跑去便利店给你买了矿泉水。”哈梅斯笑得十分纯澈。

C罗拧开盖子喝了一口农夫山泉,真的尝到了一点儿甜味。


C罗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他刚发动自己的车子,哈梅斯突然从旁边冒出来,敲了敲他的车窗:“克里斯你看,快要下雨啦,我没有伞,你忍心让我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淋着雨走回家吗?”他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C罗看了一眼明显只是太阳下山后慢慢暗下来的天色,略显无奈地按下车门解锁键:“记得系好安全带。”


为老师们打call^p^

评论(2)
热度(25)
©日青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